今天恒基金店里人满为患啊!!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母亲节,心想着给老妈买个手镯吧,不曾想恒基里面跟疯了一样,我以为金子不要钱呢。
这么多人,根本没营业员搭理自己啊,没法子,又到了国贸的老凤祥,这里空无一人入手,回家。

220205ln3k8t2bshsb88ns.jpg
220207j6v63rj8w44w7w3a.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1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建议买老凤祥
含金量太低了,不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10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5-1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这东西。含量高低。谁能知道木?纯是买个心里安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1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老凤祥不是渭南最贵的黄金饰品吗?怎么也不好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1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yangxiaobo 发表于 2015-5-10 22:04
不建议买老凤祥
含金量太低了,不好

何以见得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的人凡事都爱凑个热闹,就比如一些小吃一样,看的大家都在排队,他也去排队,其实他都不不知道大家排队买的什么,其实都是商品的本质不见得有多好,有些产品虽然广告做得好,但是未必就真如其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5-5-11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是最贵的,老凤祥昨天289没克。中国黄金

swtkys 发表于 2015-5-11 01:37
老凤祥不是渭南最贵的黄金饰品吗?怎么也不好呢?

是最贵的,老凤祥昨天289没克。中国黄金281。
我选的老凤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5-11 07: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实际上现在大家不缺钱,只是怎样刺激消费是个问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1 0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六福的很好,香港品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