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冰箱取出来的牛肉好多水,我是不是被华润万家坑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1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五月八日我和老公一起去逛信达华润万家,买了一斤多的牛肉,当时导购很热情的切了一块给我尝,我觉得还可以,于是就让她给我切了一块儿,回到家也没来得及吃,今天想起来吃就从冰箱拿出来,切开后发现横截面有一些水渗出,我使劲摁了下有流出更多的水,真是太坑了!因为今天下雨我要带孩子,不然真的想去找华润理论!!!(微信用户:盛海婷)
QQ图片20150511163636.jpg

QQ图片20150511163628.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9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1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几年还没有见过从冰箱拿出来还正常的牛肉,一般都是吃多少买多少。放到冰箱保准完蛋[em:2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那肉应该冷冻过,肉一冷冻水分就会被冻干,再一解冻水又渗进去了,所以一捏就有水,个人见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0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5-1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买牛肉还是要看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3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注水牛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买生肉自己在家做酱牛肉一斤成本要五十块还多,低于这个价就得多想想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