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 给渭南交警四中队点个赞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风吹日晒都在指挥交通…
170710u854rw4mtw9r8wwx.jpg
170711pwwxziwp4w118mmy.jpg
170711bz1xj0m1u1p6duez.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5-1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龍爷 发表于 2015-5-17 18:16
四中队都是烂货

说的太好!有同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勇敢的心不变 发表于 2015-5-17 18:19
说的太好!有同感

本来就是撵那些骑车的人没地炮啊,,撵上就是罚款!!!太烂了就不是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但是也有好的,我都被四中队偷拍了三次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5-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如果我是交警我也不害怕风吹日晒,这个你们懂得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jc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5-17 21: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虚伪,样子做的好!现在的交警比城管还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5-18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看问题客观一些

龍爷 发表于 2015-5-17 18:23
本来就是撵那些骑车的人没地炮啊,,撵上就是罚款!!!太烂了就不是人!!!!?

看问题客观一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烂死了楼主也是交警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8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1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6_152:}{:6_15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