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生活资讯] 出租车LED屏显示“我被打劫 请报警!” 临渭警民虚惊一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夜晚出租车LED屏上显示的“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引起村民注意。民警接警追赶上该出租车时,驾驶员却一脸茫然。原来,他不小心触到了应急救援按钮,并未发生危险。

  5月12日晚11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值班电话里传来村民焦急的声音,“我是小什村村民,刚才一辆出租车从我家门前经过,车上的LED屏幕上显示着‘我被打劫,请报警’,你们快来!”

  接警后,带班领导苏鹏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赵卫华,按照报警村民描述的出租车驶离方向追了过去。在车上副所长苏鹏将情况汇报给所长樊晓聪,并报告给110,请求附近警力支援。民警一路追赶到官底镇与富平县的交界处,才将出租车成功拦截。

  面对民警的询问,出租车司机一脸茫然,他说自己不过是正常送一名乘客去富平,没有被打劫。那显示屏的字又是怎么回事呢?面对民警询问,司机不好意思地说,是自己不小心触碰到了应急救援按钮,才引起了一场误会。查明是虚惊一场,民警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放下心来。(华商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9 09: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别学狼来了,你的不小心牵动了多少民警的精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