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车停在中心医院西南方被刮花,当事人跑掉,大家说报警有用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9-5-20 18: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左右把车在事中心医院门诊大楼西南角的停车位上放着,到医院看病去了,到中午二点四十左右出来一看车让刮了,你说你刮就刮了你好歹也说句话啊对不?你一声不吭就走了对吗?
20190520_238559_1558349795958.jpg
20190520_238559_1558349796135.jpg
20190520_238559_1558349796309.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14: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都让人刮了三四次了,人都跑了,素质太低没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16: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我上次在三马路医院停车也那样  回来买的贴画贴上去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16: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停在没有监控的停车场真的挺操心,开车出去喝酒,在路边车位停着,好多人想着放在哪里第二天再去取,我是叫的代驾,放在外头不放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19: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不是给你泼凉水哈,,报警基本没用{:qqemoji57:}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5-21 20: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报警试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5-21 20: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素质的车主太多,诅咒的话咱又说不出口,嗯,自己处理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20: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你自己也把别人车划过,你信吗?你一看就是刚买车,新手的劲大,懂我说的点赞就行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1 21: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染色笔10块一根自个一图就完事了,还报警费那劲干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5-21 21: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报警了慢慢等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