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前因:渭南中海一期交房,先收钱办完手续再验房,这时候所有业主应该和本人一样是懵逼状态下收房的…[qf_video w=464 h=960 poster=http://pic.app.yewn.cn/front2_1_FrUweEC6i1ypAXKhZPFkyws_bGST.1605760883.mp4?vframe/png/offset/0]http://pic.app.yewn.cn/front2_1_FrUweEC6i1ypAXKhZPFkyws_bGST.1605760883.mp4?231[/qf_video]
后果:导致近期开始装修时发现很多不合理,窗户周边不砸无法贴瓷砖或包窗套。办理完装修手续,根据物业要求“哪些能砸哪些不能砸”开始施工;装修一天天按进度正常进展,磁砖贴完后发现阳台窗户上下倾斜差2公分以上(如下图),站在窗户下明显感觉窗户有种往进倒的感觉。反映给物业,很积极有两个工人就来查看,上下一量(说:会反馈精工处协商处理。)第二天约好时间来处理问题,一进门开始就挑装修的刺,说你这因为砸窗户边导致的等等……然后物业管家打电话,经过他们协商,要求我恢复原样他们才能处理。我就想问问,如果是因为砸墙的问题,其他窗户为啥没有倾斜问题?中海物业你收着高额的物业管理费(在渭南是最高标准)你这样处理好吗?业内人士看到可以给个专业解释,这种窗户安装是否符合标准?(我只知道房间斜角尺寸相差3公分以内正常)
普通老百姓花七八十万买的房子不知道该通过哪里处理?二期的邻居一定要借鉴我们这个已经亲身试过的坑,一定先验房再收房办手续。不然物业只知道收费,出现问题互相扯皮。
就借这个平台吐吐槽,看到的亲们引以为鉴……
[qf_video w=464 h=960 poster=http://pic.app.yewn.cn/front2_1_FlNP2AHmtR0Z2LcVzca-BuXrcvop.1605760883.mp4?vframe/png/offset/0]http://pic.app.yewn.cn/front2_1_FlNP2AHmtR0Z2LcVzca-BuXrcvop.1605760883.mp4?779[/qf_vid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