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手指被烫了,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4 21: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求助!小孩被家里的炉子烫了,起了这么大的泡,看起来好害怕!这么大的泡敢挑破不?

网上查了下,有的人说可以挑破,有的人说不敢,小孩毕竟不到两岁。真心心疼的很!

欢迎留言,谢谢各位!
front2_0_Fn0JAkRFfRIGTuakvgVogxIyzIXd.1607089918.jpg
front2_0_FtLtZ6nt6rFwFnR8DYpiyXnu2ZjF.1607089918.jpg
front2_0_Fm8oG3UWVvzWZpT5Z6k5weKEik8p.1607089918.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4 22: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4 2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23: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去过了,抹的药,就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网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23: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23: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医院去过了,抹的药,就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网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5 00: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么严重了,还在网上问怎么办!?烧伤烫伤,第一时间一定是泡冰水(要干净),或者敷冰块(隔着灭菌材料)。然后敷着冰立刻马上送到烧伤医院,就近找一家。(红化医院:严重的病人中心医院弄不了都送这)(二号烧伤医院:听说也不错,具体不清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5 0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第一时间去医院!看着都心疼!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2-5 07: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5 07: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抹上烧伤膏就行。药本身就有止痛、消炎等的功效。冬天包好防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