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月5日【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觉得没有爱的婚姻还要不要继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1-5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没有爱的婚姻,没必要继续,这样只有痛苦!何必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没有爱的婚姻为何而继续?
总有让你继续的理由{:qqemoji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大人好解决,如果没有牵扯太多责任,就离,如果有牵挂,能过都会将就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没有爱情,时间长了也有亲情,不可一概而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作为女人有孩子后都是为孩子而凑活,没有孩子的话就早解散早新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觉得年轻就不要凑合,年龄大了五十多六十多凑合过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因人而异吧,有的人觉得挺好的,有的人觉得不好,那如果你觉得挺好的,就可以继续,说不定后面又和好了,省的后悔。如果你觉得不好,那就当机立断,不要拖泥带水的,既让自己难受,又耽误别人,干脆点不好吗?

现在这个社会,其实就是缺乏真心的,都是成年人,没啥不好意思或者什么的,让自己活的明明白白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没意思,耽误别人又让自己不开心, 图啥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我比较直接哈{:qqemoji6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1-5 2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个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共鸣。一方有爱,另一方无爱这婚姻迟早要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2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我感觉没有必要维持了,也许分开以后才是最好的选择。时间是一切问题的解药,拖不是良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