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考试时间到了,你没有打卡。
2.别人家长都按时打卡了,你没有,你有对孩子愧疚吗?
3.大家说你迟到跟我的意思一样,你没有再考试时间开始前打卡。
4.天天打卡就今天没打卡,为什么你不能提前打卡?打不开链接别人都是怎么打的?孩子有重要的考试你怎么这么粗心?
5.让你进去,对其他遵守时间的人公平吗?
6.孩子因为你没有按时打卡而不能考试,你却想着把责任推给别人,请跟他道歉。
7.特殊时期,即使你天天打卡,今天就能不打吗?如果你今天不打让你进去考试,后面发现是红码,那一教室的孩子安全该谁来负责,孩子们的家长问责学校的时候,您能做什么?给予什么补偿。
8.成年人应该承担因自己导致的过失,大家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当时小学的时候在铁小不带红领巾不能进学校,还要回去取,来不及就记迟到,没有一个家长说什么,小学生都能遵守的事,你不行吗?
奉劝一句,网络的初衷是分享生活和帮助他人,而不是用来逃避自己错误威胁他人的工具。现代人动不动就把一些不利于自己的事情发到网上,希望打击对方,新闻媒体也为了博眼球各种推波助澜,真是乌烟瘴气。
这么多人都说是你的问题,你反而怀疑是托,还是反省下自己吧。
希望以后不要在这个平台看到这类型的帖子,请严谨审核,不要让网络沦为工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