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楼阳 - 

[所见所闻] 我娃在前进路上学,今天打卡完了没考成试,学校已解决!孩子可以下午参加考试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学校规定迟打卡不能进考场,是你没有打吗?如果没有打的话那真没办法,后面补上你也没在规定的时间里打卡。如果让你进去了就是对所有遵守时间打卡的考生们不公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阳 发表于 2021-1-20 12:55
我娃没有迟到,已进校

性质是一样的,人家规定进学校后,查打卡,你确实是晚打卡,并不是说故意为难你,已经在考场里的考生都做了这些,考试时间开始,你的卡还没打,这难道不是你的问题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阳 发表于 2021-1-20 12:07
我们天天都在打卡,配合校方!你如果是一名教师,你觉得你合格吗?你就任性劝别人不上学?你有什么资格剥 ...

考试时间到了,你没有打卡,是你的问题,其他考生都打了,这跟剥夺教育有什么关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13: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嗑瓜子群众 发表于 2021-1-20 13:13
考试时间到了,你没有打卡,是你的问题,其他考生都打了,这跟剥夺教育有什么关系?

你有医学根据吗?我的责任我承担,那么拒考的责任你来承担吗?其他媒体也可以发表你的看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1.考试时间到了,你没有打卡。
2.别人家长都按时打卡了,你没有,你有对孩子愧疚吗?
3.大家说你迟到跟我的意思一样,你没有再考试时间开始前打卡。
4.天天打卡就今天没打卡,为什么你不能提前打卡?打不开链接别人都是怎么打的?孩子有重要的考试你怎么这么粗心?
5.让你进去,对其他遵守时间的人公平吗?
6.孩子因为你没有按时打卡而不能考试,你却想着把责任推给别人,请跟他道歉。
7.特殊时期,即使你天天打卡,今天就能不打吗?如果你今天不打让你进去考试,后面发现是红码,那一教室的孩子安全该谁来负责,孩子们的家长问责学校的时候,您能做什么?给予什么补偿。
8.成年人应该承担因自己导致的过失,大家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当时小学的时候在铁小不带红领巾不能进学校,还要回去取,来不及就记迟到,没有一个家长说什么,小学生都能遵守的事,你不行吗?

奉劝一句,网络的初衷是分享生活和帮助他人,而不是用来逃避自己错误威胁他人的工具。现代人动不动就把一些不利于自己的事情发到网上,希望打击对方,新闻媒体也为了博眼球各种推波助澜,真是乌烟瘴气。
这么多人都说是你的问题,你反而怀疑是托,还是反省下自己吧。
希望以后不要在这个平台看到这类型的帖子,请严谨审核,不要让网络沦为工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0 13: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打卡成了一种形式,如果不小心填错呢,最好是进校门天天测体温,防疫不可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1-20 12:19
一个孩子一学期就因为一次未打卡,就取消考试资格,学校的做法过分了,难道现场测温不行吗?打卡数据怎么来 ...

你言重了吧?大家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卡,这点楼主也承认了。孩子不能进考场是很惋惜,无规矩不成方圆,幸好只是期末考,如果是高考呢?今天你网开一面明天我网开一面,规章制度谁来遵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阳 发表于 2021-1-20 12:17
我娃已进学校,已进考场!

你不是说进学校了,但是没有打卡没进考场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阳 发表于 2021-1-20 12:17
我娃已进学校,已进考场!

我都看不懂了……你一会儿说进了学校,没进考场,因为没打卡,一会儿说进了学校进了考场,进了考场没让考试?你没有打卡让撵出来了?还是啥意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你就是没有在考试时间开始前打卡,这点你不否认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