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月20日【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今天是腊八节,你有喝腊八粥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9: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很想喝,可惜不会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9: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20 19: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9: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没有,我们吃的是腊八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20: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今的粥不煮好,也算喝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20 20: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有腊八粥,吃的是八宝米饭{: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0 20: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20: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腊八节,吃臊子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20: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小时候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腊月初八那天早上我母亲擀面条,锅里煮着红豆,我很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早上擀面条,母亲跟我说了我人生第一次听到的腊八节。其实我在课本里已经学过腊八粥的课文,心里还是很想尝尝课文里面所描述的腊八粥的味道。但是家里很穷,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红豆面都是很奢侈的了。那个红豆面在我的心里永远烙下了印迹,因为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难以下咽的面食之一!从那以后几十年了,我从来不吃红豆面,也从来不做红豆面。即使我会做也不做!提前一晚上就泡好了各种食材,早上起来砂锅熬煮,不过因为要上班早上没吃上,中午回家才吃了。没有记忆中的味道,但是家人很喜欢吃,这就很幸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20: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今天忙的连饭都没顾上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