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卩然 - 

[所见所闻] 去吾悦广场的永辉超市买东西,在车库停了19分钟都要按一个小时的费用收,合理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15: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卩然 发表于 2021-1-27 12:54
是的,有时候不是在计较那几块钱,而是这样的处理方法很欠妥!

是的呀,把大家在那硬堵了两个多小时,浪费人时间不说,还被强迫在车库里吸了两个多小时汽车尾气,还没找他们索要赔偿呢,到有脸收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1-2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都别去消费了它自然就会考虑,万达还是两小时呢。就是因为顾客多了,它胆子大了,大家都不去,但是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能接受的去,接受不了的不去,这就是人家现在的态度。不仅收割了顾客的韭菜,还收割了那些商铺的韭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嗯,还是宏帆广场这边好,三个小时内免费,办什么事都可以不着急,随便逛,把中心广场附近逛遍时间都够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17: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圆丫梦童装 发表于 2021-1-27 16:52
嗯,还是宏帆广场这边好,三个小时内免费,办什么事都可以不着急,随便逛,把中心广场附近逛遍时间都够了

有人性话,才能吸引很多的客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