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撞南墙 - 

[所见所闻] 30元/人!渭南桃花源景区听说要收费了,有图有真相,大家还会去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2-18 16: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看来是要走向深渊了…搞不清你的收入来源应该是什么?当把门票当成收入来源的时候,就离死不远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8 16: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门票每年收入1万元,可以的,能挽回一些损失{: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16: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想多了吧,收钱,自然景观你居然收钱,穷的没钱治理了吗{: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2-18 17: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17: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哈哈准备收费了,是不是快倒灶了,收费坚决不去{: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20210218_215146_1613639156634.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17: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中华郡都不敢说收门票,桃花源看来想离倒闭不远了。说大了你是个景点,说小了就跟公园一样。渭南大大小小的公园那个不比你强百倍,河提路上夏天乘凉都比你强,还有啥脸收门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18 17: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17: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免费最起码还能收几个停车费,一收费估计没人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2-18 17: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通公交车了木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