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撞南墙 - 

[所见所闻] 【现场视频/图】渭南桃花源30元门票后,现在的景区里面都没几个人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2-22 20: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娘子啊!去桃花源怎么不带额里?{: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2-22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有人才有经济,想收钱有很多方法,多搞些项目招商,收租金不一样吗,人去了消费了,商家赚钱了,你不就有钱收了,现在好了,一下死一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收钱就没人去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2-22 20: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应了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本来周末好去处,去的人多了,消费自然就大了,现在一车拉5个人,150门票,都是人造的,又没得啥娱乐项目,大多数都是带没去过的朋友,亲戚去的,慢慢没人去了,商家也慢慢退了,就凉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大家的呼声和心声很明确,桃花源收费确实是一个失败的决策,最终将以失败而结束,就凭后面的商家都会和桃花源闹的不停,因为最起码有9/10的人都不去消费了,就是前面网友说的,我买了门票还要交停车费,还要再付摆渡费,再去消费,好像没这个道理,类似于这些人造景点,比如袁家村,白鹿仓等好像没有一个收费的,好好学学人家的经营模式吧!收门票,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得不偿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本来就一个人造景点,再一收费游人就不会多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免费都没人去,还特么收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2 20: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本来就是滴,,,其它类似这样的民俗村人家都是免费的。。。真是不作不死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