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半仙哥哥 - 

[所见所闻] 渭南市民举报城区包子串通涨价50%?这些早点也涨了!相关部门回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3 23: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希望房栋给卖包子的也涨房费,每月应加300元房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3 23: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感觉不划算了,这个价位要吃饱可选择的范围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3 23: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小时候一份面皮1.5元,现在还能回落到1.5一份么?呵呵,以前5毛一个包子,涨到一块难道还会回落到5毛么?现在物价都涨了!!!唯独工资没有涨{:qqemoji14:}{:qqemoji14:}没有针对谁,只是个人意见,勿喷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24 00: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努力123456 发表于 2021-2-23 20:19
包子店一半自己就三四个人,加上雇的人一般得6个人,十年房租材料等等涨价大家有目共睹,50%听着多,实际5 ...

你真闲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24 00: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英语王老师 发表于 2021-2-23 21:42
额    我还真不怕有的人喷   说实话  我父母就是卖包子的    包子在有的地方早涨到1.5    开发区菜市场这块 ...

你这网名起的真不招人待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00: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英语王老师 发表于 2021-2-23 21:42
额    我还真不怕有的人喷   说实话  我父母就是卖包子的    包子在有的地方早涨到1.5    开发区菜市场这块 ...

你家卖包子一个只挣毛毛分分钱。。可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00:09 手机版 来自: 莫桑比克
离民不聊生的日子估计不远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0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虎式先锋 发表于 2021-2-23 19:54
老子有志气大不了不吃,可恨的奸商不得好死!

一看你就活该穷 既然有这观念 你这辈子也就是这样了好可怜穷鬼一个{:qqemoji38:}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0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民以食为天,别再涨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00: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涨了,炒面都涨了一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