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老A - 

[所见所闻] 早点涨价后,在渭南吃个早餐花了7块,这消费水平猛涨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2: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2-24 10:27
物价涨成啥了,包子涨五毛六喊,有意思吗

这都是奸商作祟,大家不要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2: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2-24 09:18
什么都涨价,就是工资不涨

大家联合起来不吃他们,看他们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2: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还是河南水煎包好肉多肥腻才3快,渭南肉又少还贵。大家联合起来不吃他们包子,看奸商能如何?他们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4: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路过包子店看了下,人明显少了,大家都不要买看他咋赚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2-24 14: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你们嫌成本大要涨价,我嫌贵,不吃就是了,就是希望老面包牛奶鸡蛋别也跟风涨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4: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家三秦套餐都20了{:qqemoji1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4: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9: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2-24 14:19
你们嫌成本大要涨价,我嫌贵,不吃就是了,就是希望老面包牛奶鸡蛋别也跟风涨多了。

大家联合起来抵制奸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9: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城西路人 发表于 2021-2-24 14:15
路过包子店看了下,人明显少了,大家都不要买看他咋赚钱

对,大家联合起来抵制奸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9: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2-24 10:27
物价涨成啥了,包子涨五毛六喊,有意思吗

联合起来抵制奸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