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知足所以常乐 - 

[所见所闻] 多图!这些陕E车主,你们驾照是买的吗?从宣化路往南一路走来,各种停车姿势都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09: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09: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09: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10: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leo836 发表于 2021-3-1 09:28
一律扣三分,罚款200元,看谁以后还敢乱停

你说了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10: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10: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是个人素质问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10: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 10:39
这是个人素质问题

相信会好起来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10: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应该把这样停车的让拖车拖走{:qqemoji45:}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10: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老铁,挺扎心{:qqemoji10:}有车位不好好停,让我爬车过嘛?那也连成线啊!哎哎,要做文明车主,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10: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