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从未签到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早上上班路过西四路与四马路十字,因未戴头盔被拦下,登记健康码,身份证,因第一次先警告处罚,下次不戴头盔要罚款50的!提醒广告骑电动车的朋友,一定要戴好头盔再上路!
我正寻思着,今天下班还是先不骑电动车了!
等待头盔到位………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