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大哥每天中午都会在中心广场练萨克斯,声音太大,周围住户都被影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3-25 14: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每天中午吃过饭他就开始了他的表演,位置中心广场南侧厕所西侧,你表演你的才艺,我想问问声音能小点吗?住在附近的人关窗户不现实,想休息这位大哥这样的音乐是噪音呢还是艺术呢?请问问大家支持不?中心广场是大家娱乐的地方,但不是制造噪音的地方,谁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呢?而且常年在这位置表演,都是中午……
1.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3-2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中心广场哪里是紧挨着住户区的?中间隔着马路,车辆来回行驶摁喇叭不吵,楼下卖东西不吵,隔着一条街练萨克斯就把人吵到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2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5 19: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确实有点影响人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06: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声音太大,小点应该没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09: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35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你可以来家试试,我保证你也会烦,基本上都是中午休息时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09: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小清新 发表于 2021-3-25 15:33
中心广场哪里是紧挨着住户区的?中间隔着马路,车辆来回行驶摁喇叭不吵,楼下卖东西不吵,隔着一条街练萨克 ...

你来我家试试,基本上就是大中午休息时间,你也可以查查公共区域的噪音污染标准!你也可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09: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39
你来我家试试,基本上就是大中午休息时间,你也可以查查公共区域的噪音污染标准!你也可以

他的位置影响的刚好是宏帆广场2号楼,1号楼,还有智能周边,谁家车喇叭大中午的一直按2个小时?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10: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35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说真的,中心广场除了搞活动周边的声音还真不大,么有这位大哥这么持之以恒的,每天中午休息时间他准时就来了,而且声音还大,我想大家来我家体验一下!如果几分钟我会这么无奈的发个帖子看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6 10: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