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从未签到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4-1 07:33 这个好。狂犬疫苗挺贵的,免费了会有更多人打,万一狗咬人会省很多钱。
举报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31 18:03 谢谢,看来这么麻烦啊!我还是别养了,怕养了又照顾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