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爱宠大机密 - 

[所见所闻] 渭南中学一高三学生向教育局投诉学校清明不放假!官方神回复秒“打脸”...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6 18: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马上高考了,还有些心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6 23:59 手机版 来自: 中国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三学生,我觉得这个没有任何错没有必要发表到网上让网友对人家进行人身攻击,高三学生是最了解高三学生的,一个学生爱学习不管放不放假都能学,所以对那些想上大学的学生来说放假只是换个舒适轻松地方学习而已,而且这个节日是国家指定的,我们为什么不能享有这个权利?渭南中学本来就离市区远,高三很久才能放大周假,单招已过,留在学校的都是想考大学的同学,他们每天在家长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学习,可是你们却只会说他们不努力不用功只想着放假休息,可是你们不是他们,你们根本不知道那有多累,这时候你们一定会说啊你们学习有什么累的,哪有我们家长上班养活你们累啊……我想试着问问大家的学历有多高?你们高三的时候有多难有多希望家长理解?设身处地想一想吧,我们不是机器人,我们生来就不是一个个学习的机器人,我们是有自己思想的年轻人,我们希望自己除了学习以外有别的爱好做,有解压的生活,是,我们高三了,我们自己知道上大学的重要性,考不上的严重性,大家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可是花朵不应该沐浴在阳光下吗?我们勉强也只是机械罢了……2021年了,希望大家理智发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