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你们家有住多层五楼六楼的吗?水压咋样?会不会每晚停水?反正我家是刚开始晚上还有水,现在每天晚上都停,现在天气还能将就,要是搁夏天再停,叫人咋办呀?本来城里不比农村方便,水又是人不可缺少的东西,现在还说水压低停水(之前有在别的小区多层住过,水压挺好的,也没像这水压低停水,),有问过物业这事,但是物业说这事他也没办法,这个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说多层就是这样子的,水压问题没办法,一直都是这样子
[qf_video w=540 h=960 poster=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20.mp4?vframe/png/offset/0]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20.mp4?657[/qf_video]
[qf_video w=540 h=960 poster=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39.mp4?vframe/png/offset/0]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39.mp4?889[/qf_video]
[qf_video w=540 h=960 poster=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42.mp4?vframe/png/offset/0]https://pic.app.yewn.cn/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42.mp4?40[/qf_vid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