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陕西楞娃》 - 

[所见所闻] 金水公园的便民“直饮水机”被人用大塑料桶在这接水,这是咋回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不要批脸的,接回家喂猪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3: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种人真有意思。{: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3: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4-18 14: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是RO膜过滤后的废水吧。白白流掉不如接了浇花。净水机都会产生废水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4-18 14: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另外如果此处无下水,废水直排到路上肯定会给游客造成不便,就和空调凝水不能进下水道你会找个盆接一样,人家拿个桶,早上放这,晚上往草坪一倒,浇了花,净了路,省了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18 14: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4-18 14:05
另外如果此处无下水,废水直排到路上肯定会给游客造成不便,就和空调凝水不能进下水道你会找个盆接一样,人 ...

现在好一点的RO膜废水比差不多也就是1:1吧,这个小桶接废水?况且下午晚上人流量那么大,弄个大的蓝色垃圾桶看能存多长时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4: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爱占小便宜的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5: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金水路北头这水都吃不成了圈地盖楼严重污染,几年了都是想办法在外面接水,放出来的水都是浑的咋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5: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5: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自家想喝公家的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