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法海的女儿 - 

[所见所闻] 我家孩子学习不好,中考后想让他上技校,别人却说我不为孩子着想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7 15: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中职教育也是国民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领导人对职业教育非常重视。现在要摒弃重学历,轻技能的思想。让孩子上技校,学技能也能够成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7 21: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求人不如求己,争取能多上!实在学习总成绩太差,文理差别大了,但要看孩子的特长课目是啥?再考虑上技校选择去,说不定还有好前途,当个专长技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8 09: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如果是女孩子,要想尽一切办法让娃上高中,这么小的女娃去上技校,会把娃毁了,让我想起前不久渭南一技校老师对几个迟到女娃扇耳光的事情,反正技校女娃给我印象差得很,个人之建,不喜勿喷{:qqemoji77:}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