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缘起缘灭 - 

[所见所闻] 想问一下大家,你家在渭南那个小区,地下车位多少钱一个?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 08: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我们老小区不要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 08: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5-3 08: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5-3 08: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免费停,没费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5-3 08:03
随便停,一年300元!

老校区了吗{:qqemoji4:}便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5-3 08:16
车位12万,月费80好像

车位有点贵{:qqemoji2:}管理费还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5-3 08:30
车位14w管理费每月80

估计是个好小区{: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5-3 06:42
我们是地上的,一年400

400的也不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3 09: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5-3 08:17
我们老小区不要钱!

环境会不会差点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