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送外卖真心酸!就挣几块钱,不光要走建筑荒地,还得路过坟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5-5 21: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以前送老城这里都是到了门口打电话,来取的,今天给我说他点名过不来,让我穿过很长一段正在建设中的荒地,送到他炊事班的围墙外,全是建筑垃圾的坟场,本来就没有路,都是靠人和摩托硬辗出来的一条羊肠小道,我到不是心疼我人,我主要是心疼我的爱车,这是我干了几年外卖才换的一辆国标小电动啊,挣两钱容易吗?整天不是拒收我买单就是交通事故的,一天十几块,再扣三块保险,我感觉不如去回家歇着呢!
6.jpg

4.jpg

3.jpg

2.jpg

1.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5 22: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21-5-5 22: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容容 发表于 2021-5-5 22:02
这个不能不送吗

都到门口了不送难道我拿回去吗?拿回去商家也不要,那个外卖只要骑手拿出店门,送出去了就挣点运费送不出去就赔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5 22: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有点夸张了,这条路是最早的上原的路,因为上原路换到了滨河大道,这条路就很少有车通过,再加上施工这条路就封了,平时只有电动车和三轮车通过,哪来的坟地,再说了去通讯营可以选择从滨河大道育红中学门口过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01: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小文文 发表于 2021-5-5 22:39
有点夸张了,这条路是最早的上原的路,因为上原路换到了滨河大道,这条路就很少有车通过,再加上施工这 ...

已经到门口了,人家说点名过不来,让我绕到他炊事班外的围墙外递进去,我主贴说的很清楚,那里面的路你骑车走下试试,高低不平的全是工地里的土路,还有建筑垃圾的坟场,看清楚,是建筑垃圾的坟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01: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小文文 发表于 2021-5-5 22:39
有点夸张了,这条路是最早的上原的路,因为上原路换到了滨河大道,这条路就很少有车通过,再加上施工这 ...

外卖都交到人家手上了,你给我引到育红中学?是你订还是人家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6 08: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6 08: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路真的辛苦你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5-6 08: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条路为什么不修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5-6 09: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