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邻家姐姐☆ - 

[所见所闻] 沋河公园有的树上面结了好多红果果,也不知道能吃不,有谁认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1: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zouinn 发表于 2021-5-8 20:56
他说这果子有毒

那恐怕是他单独给你发微信说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8 2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5-8 13:09
我在朝阳公园也见到过

好像还挺多的,这种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发现渭南这种树还挺多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洋  葱 发表于 2021-5-8 13:57
人和公园那块很多,听说可以吃的

以前看见过国道旁边有人摘着吃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5-8 14:13
手机搜一哈就晓得能不能吃了

我肯定不会吃{:qqemoji2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敢以身试毒{:qqemoji2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馋,就是问问{:qqemoji2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22: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5-8 16:04
确实未喷农药的话是完全可以吃的

对,国道旁边见过有人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