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生确实很累 - 

[所见所闻] 刚刚!在西一路丁字口等红灯,被一辆出租车溅了一身水浑身湿透,希望司机能道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1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一个道歉是必须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13: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下雨天各位司机注意点,你好,大家都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14: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5-15 22:07
都2021年了,为啥还有这么没有素质的人呢?我以为在我小的时候,大人们没有受过教育,会有人没素质,没水平 ...

曾经没文化多懂规矩的也多,现在有没有文化和懂不懂规矩没关系。和家族有关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14: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5-15 22:46
有的司机下雨天感觉就是故意在有行人时开的飞快,溅别人一身他变态的心就得到慰藉了

观察的细致。的确有一类东西就是这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5: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牛玲 发表于 2021-5-15 22:11
应该拍照发给交警

主要是司机一溜烟就跑了,根本就没有减速车速快得很,根本不可能迅速掏出来手机拍视频。只能看见车牌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萧思宇 发表于 2021-5-15 23:39
还真有这种人!
前些年坐一老几的车,下雨时看见骑电动或者自行车的,就故意溅水!
我说你是不是有病,他 ...

主要是三马路和西一路丁字路口那根本就没有非机动车道,我就在最右边呢{:qqemoji6:}。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22: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23: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7 10: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像这种没有素质的人就不应该搞服务行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3: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mingan 发表于 2021-5-16 10:52
你会失望的。想不开的话,心里骂几句算了

确实很失望,出租车管理处不管,交警大队也说不管,12345也说只能上报登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