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过 - 

请渭南市中心医院张院长向社会公开每月违规收取的几十万元停车费的去向及如何分配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7: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不收停车费,可以不要停车,都停在马路上,给那些穿黄马甲的缴费好了。还不是一样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8: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大家有意见停在马路上,好了,停车费交给那些马路收费员,不就解决问题了,医院空的地方可以利用做些别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8: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8: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社会,医院也是利益至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8: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自己买的房子,住的小区停车都收费,去人家单位办事车也不让进,外单位进收费,有撒奇怪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7-1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完全不能理解拿停车费说事,这个叫什么的张院长要被黑到什么时候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9: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现在医院都他妈的黑.小病能给你说大说的要多严重就多严重,一点责任都不担,看病不看病让你把检查先做完,不管你病轻重主治医生都会让家属在疾病危通知书签字,病人在治疗间出现啥问题都和他无关,谁说沒钱就给你停药,现在的医院早都是以钱为主.医者仁心,道得全没了,再别说仁心二字了,现在的贪官这么多谁敢查,查了也不会有什么用的,就别说收你停车费不给你票据,早都没心了,所以大家要把身体搞好最好不要去医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9: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现在的医院只认钱,认权,对农民,工人他们就没有仁心,道德,有钱给你看病没钱就给你停药,如果毛主席还活着就把这些王八蛋早枪毙了,让他们活着浪费粮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20: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鄙视小人物 发表于 2015-7-1 18:06
自己买的房子,住的小区停车都收费,去人家单位办事车也不让进,外单位进收费,有撒奇怪的

凡事请思考,中心医院建立营利性停车场无任何审批手续,收费标准远远大于陕政发1995 180号文件规定标准,让看病群众如何承受?所有事情不可都想当然循着某些貌似合理的规则逆来顺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20: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本帖最后由 小过 于 2015-7-1 21:09 编辑
鄙视小人物 发表于 2015-7-1 17:59
不收停车费,可以不要停车,都停在马路上,给那些穿黄马甲的缴费好了。还不是一样的,


黄马甲三块钱随便停,中心医院一天一次最高15,两天一次30,你是医院职工,不用交费,没有公心,也不仁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