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4.16【晚8点红包】你对外卖小哥送餐迟到怎么看? 你能接受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只要不是太久还是可以接受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9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16 2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4-16 2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是故意的晚点没啥,人生在世都不容易,特别是雨雪天气,只要能送来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如果不是很离谱是可以理解的,打工人不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送餐小哥很辛苦,相互理解,相信迟到不是他想要的,因为晚点会影响工资,一般超时原因很多,饭点都是下班高峰期,加上单子多,下雨天更不用说了,只要超时不过7分钟,可以理解,若超时过长可以询问下为啥超时,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得饶人处且饶人 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还没点过外卖,感觉送外卖的挺辛苦的,偶尔迟到一次可以原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6 20: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bxf 发表于 2021-4-16 20:17
根据情况,一般可以理解的

可以理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4-16 20: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