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5.13【晚8点红包】大家认为孩子跟谁姓很重要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看淡了,就无所谓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感觉以后的社会,男人会越来越没地位、越来越越不重要,迟早要成为母系社会。结婚女方要彩礼,婚后还要贴补娘家,好不容易有个娃,还要随女方姓。但即使这样,男人也必须顺应社会潮流,不要做无谓的斗争,斗争不会有好结果的,结果只会有一个——成为光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5-13 21: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这种情况现在比较普遍,是无论跟谁姓,应该都不影响彼此的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有舆论的压力,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只要但彼此之间相互理解,我觉得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5-13 21: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只要夫妻没意见,跟谁姓都是人家的自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13 21: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一般都是跟爸爸姓,二般跟妈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3 21: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随父姓是为了方便追根溯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