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逸兰 - 

渭南市市政工程处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城区防内涝能力 力争将城区汛情影响降到最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7-11 09: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0: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0: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0: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0:54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整个渭南,都在等雨,像一个初恋的少女等待男友,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呲牙][呲牙][偷笑][偷笑]
尴尬的暴雨
暴雨一直处于游荡状态,因为各地政府都说有特大暴雨和极端天气,目前一直在尴尬中徘徊。
雨在想:先去山区呢,还是进城内?先来点刺激的,还是蜻蜓点水?因为这场雨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雨。该怎么下?下多大的量?下多久?这是一场政治雨,是一场革命雨[流泪]
先去山区,乡亲们受不了,会发生重大自然灾害;进城吧,城区排网工程承受不住,会发生内涝和交通瘫痪;下小了,气象局不满意,因为他们都预报了暴雨到大暴雨。下大了,水务局不满意。毕竟他们防汛人手不够。如果肆无忌惮的下,弄的墙倒房塌人员伤亡。会天怒人怨的。如果下出了防汛豆腐渣工程,一批人会倒霉的。不下吧!政府不满意。人家都弄了一大堆红头文件通知各个单位大张旗鼓准备防汛了。
暴雨一直憋着,深刻的思考着,徘徊着,犹豫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3: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3: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3: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为工人们点赞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17: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雨不知道吓哪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2 06: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辛苦了!结果雨跑了{:qqemoji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