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安安 - 

5.11【晚8点红包】小时候你最怕什么?长大之后还怕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5-11 20: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怕鬼,知道假的就不怕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小时候在农村,豺狼虎豹但是没有,就是草丛里的蛇我最怕,现在到了城区住进单元房就再没见过。还有农村看门的大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6-5-11 20: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小的时候被狗咬过  大概是四年级吧  被狗从后背咬了一口  所以我从小就怕狗  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6-5-1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怕老鼠,长大也是怕老鼠,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小时候最害怕一个人在家,现在不怕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怕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蛇豇豆!好恐怖!尤其是带颜色的!橘色的那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小时候害怕黑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1 20: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小时候我最怕的是黑暗和独自一人。怕黑是因为想象中总藏着未知的怪物,怕独处则是源于对“被抛弃”的原始不安。
长大后的变化挺有意思:
对黑暗:不再怕怪物,但会害怕“黑暗中可能发生的真实坏事”,比如走夜路的安全问题。这种怕从想象转为理性的警惕。
对独处:反而开始享受孤独。小时候怕的是“没人要”,现在怕的是“人群中依然孤独”。真正的恐惧变成了失控、平庸、辜负时间。
所以本质上,我们的恐惧会随着认知升级而“变形”——小时候怕鬼怪,长大后怕生活里具体的无力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