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yi--妈妈 - 

[所见所闻] 莲居城小区物业收电动车棚费一年240,充电还要另外付费,抢钱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0: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0-11-20 10:14
充电收费即合理,车棚停车位jiu有些租贵

是的 有点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1-20 1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1-20 10: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0: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1: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是的 很不合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1-20 12: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霸王条款,都是给惯出来的,大家都要团结他们有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20 12: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2: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1-20 12:24
收充电的费用那是理所当然,这个年费也可以收,能不能少收一点,这不是想办法从农民手里挖钱呢。

就是的。不合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1-20 1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不过要是费用减半,能清理出去不交钱的僵尸车,我就能接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2: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0-11-20 12:52
要是我们那这样管理就好了,现在乱球停的 好多常年不用的 坏了的都占着 地方紧张 经常下雨都放不到棚子下, ...

是的。不收费也不行 但是不能太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