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yi--妈妈 - 

[所见所闻] 莲居城小区物业收电动车棚费一年240,充电还要另外付费,抢钱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3: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05
是不能上楼 但是车棚不应该收费 充电收费人都能接受

让车棚不收费,卫生谁打扫、漏雨谁维修,雷锋吗?雷锋也要挣钱养家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5: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5: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马尔代夫
这TMD都是谁规定的,穷疯了吗?啥都收钱?还有部分网友说的不收也不行,什么僵尸车等等……难道只有收钱就能管吗?物业是干什么的?物业费是干什么的?难道管不了的事都用收费来管吗?什么脑子这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6: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该隐丶 发表于 2020-11-20 15:24
比青青家园便宜,我们这30一个月,一个季度清算。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16: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6: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1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你也可以不进啊,一月20元,感觉合理,放进去也安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1-20 17: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们这10元每月业主闹的现在不交钱免费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0 21: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卡卡醉了 发表于 2020-11-20 16:11
那是你没交年费,年费是一样的

季度交,一个月30,一个季度9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yi'yi--妈妈 发表于 2020-11-20 10:53
是的 车位加充电
算下来比汽车还贵

你这是一年的240,那个小区汽车停车位一年二三百的???怎么能很小车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