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挂羊头卖狗肉”,里面还有变质草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4-8 00: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东北角一卖草莓的,草莓分两种:一种大的,一种小的,大的25,小的20。小的特别小,吃起来费劲,就选了大的,买之前特意问老板:“不会上面放大的,下面都是小的吧?”老板十分肯定的说:“不会不会。”处于信任,买了一盆,老板说一盆5斤。拿回家打开一看,和老板说的一点也不一样,只有上面一层大的,底下都是小的,这都不说了,一分价钱一分货,我可以理解;草莓矫情,不能见磕碰,一盆有个10来个我也不说啥,但是你这一盆烂了一大半,还有已经发霉腐烂的,你这就说不过去了吧?多亏我回来就打开看了,不然放到明天全部都得扔。更可气的是,草莓取完盆底的草莓叶我一只手只能抓一半!!上秤称了一下,一共239g,净盆重117g。
2.jpg

我在信达、滨河大道、西一路、前进路都买过草莓,都是盆装的5斤,今天的情况是第一次,同样是做生意,差距怎么这么大?现在的社会百姓更看重诚信,一个人的诚信更是立身之本!生意人更是应该把诚信看的更重,你这样做生意赚钱真的好吗?
7.jpg
8.jpg

只后悔今天用的现金交易,不然一个交易信息就可以让你“扬名”,现在是网络社会,文明社会,还怕你再去坑别人?
你是中国人,能不能踏踏实实,本本份份的做生意?不要因为你的不诚信影响你的子孙后代。“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万年八字箴言送给你,劝你善良!


【相关阅读】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戏耍”顾客!上面一层是好的,下面全是坏草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8 09: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卖东西的大部分都是这个样子,一般去超市好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8 09: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8 1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4-8 10: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还是喜欢买自己挑的,盆子装的就怕坏的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4-8 1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秦殇 发表于 2021-4-8 09:27
卖东西的大部分都是这个样子,一般去超市好点。

我之前路边买别人家的,问人家,人家就说不好拿来退,西二路这个人无语了。问了还撒谎。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8 12: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8 12: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还是买散的放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8 13: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上次买了,也是上面都是好的,底下都是坏的。扔了三分之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8 13: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真是坑人,良心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