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得道多助 - 

[所见所闻]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挂羊头卖狗肉”,里面还有变质草莓...

  [复制链接]
gtt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09: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图便宜买了一盆,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起码不会被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11: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11: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14: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4-8 20:22
您觉得便宜吗?20元一斤?我们这边8元一斤,新鲜摘的,还个大。20元草莓一家人都吃不完,一天之内。

西二路口这草莓小贩喊的是是二十一盆,一盆五斤{: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19: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gtt 发表于 2021-4-9 09:41
图便宜买了一盆,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起码 ...

对,哎,现在这些小商小贩真是无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1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买水果还是去水果超市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4-12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果篮的套路早都存在,水果要买自己挑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