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蓦然 - 

[所见所闻] 家里养的虎皮兰几年了就是爆芽l ,朋友告诉我炒些黄豆当肥料,大家说这靠谱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22 22: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懒人养华,太勤快会浇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2 22: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说实话没养过 年前插了几根儿 结果 全over了 !没有养值经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3 01: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蓦然 发表于 2021-4-22 18:56
我每盆放七八颗黄豆。估计放多了

不多,不烧根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3 07: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用植物类肥料也是可以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3 08: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是不是很好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23 08: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在网上查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4-23 08: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好养,少浇水就行了。但是养到年年爆盆发新枝。那就要技巧。我也不太懂。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23 08: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农家肥{:qqemoji5:}{:qqemoji45:}{:qqemoji6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4-23 08: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豆类可以当肥料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23 09: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