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冬冬 - 

4.29【晚8点红包】同学聚会到底有没有必要去?说说你的看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1: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2017年毕业十年聚会去了,班长组织的,宜昌;去了三分之二同学,下次再十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1: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有几个关系好的可以偶尔小聚,但是现在大家都挺忙,这样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G.L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4-29 11: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4-29 1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六七十岁以后值得去,也有时间去,现在这个年龄,去了都是听别人吹牛逼,听别人从正面侧面各个方面间接而不直接的反映自己的牛逼,没意思,属于无效社交,小范围的非常值得去那是朋友之间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2: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同学聚会,就看个人的情况,要是一般的就没有必要去,毕竟去了也没有多大的意义,要是有几个非常熟悉的几个人也可以聚到一起,大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多交流交流,有的同学聚会就是为了攀比,要是为了攀比,那就没必要去,要是正常的交流是可以的,毕竟同学一场没事了,可以去多交流交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6-4-29 12: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我去过发小同乡的聚会才知道也许不该去!反过来想想去了与不去能一样吗?你不去怎么晓得是否该不该呢?!重在参与!不留遗憾。至于效果不用去想。心无杂念又何必在乎有没有必要呢?!也许我这一生还不该来一趟?!可这是由我母亲说了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6-4-29 12: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没有必要去,经常联系的自然经常联系。不经常联系的不必联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3: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经常联系的同学们,聚会我会去,一直不联系的突然聚会,我不会参加,见面一堆人,都是互相吹捧,相互攀比,没意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3: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应该不会去,好多年没联系了,聚一起没话说多尴尬,圈子不同了,没必要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29 13: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去了,带孩子没有时间聚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