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安安 - 

4.30【晚8点红包】你觉得在渭南,通勤开车好还是骑电动车、坐公交更划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4-30 21: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近了电动车,远了只能开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1: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觉得在渭南通勤开车和坐公交车都不方便。渭南虽然地方不大。但是车辆不少。特别是一到上学或放学时候,到处都是堵。所以在渭南开车非常不方便。相对开车,公交车能方便一点,但是渭南的公交车很不准点等二三十分钟,等不来。所以还是骑电动车是最划算的,说走就走。既方便停车费用也更划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这要看距离了。譬如单位在南塬或渭北,家在城区,那上班就得开车,这样可以节约时间。否则就骑电动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电动车,方便快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刚开始骑电动车,现在开电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电动车骑行方便,而且停车也方便,走到哪里都能找到停车的地方,不堵车,确实好用,开车堵车,还没有停车位,只有出城才开车,平时就小电车,方便还快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骑电动车,不堵车,方便停,关键是省钱,唯一就是肉包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6-4-30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个人认为还是骑电瓶车比较方。快捷停放方便并且经济实惠。最主要的是时间灵活,机动性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4-30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
最近电动车最美了,不冷不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6-4-30 22: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电动车方便!省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