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安安 - 

6.24【晚8点红包】面食和米饭,哪一类是你的本命主食?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6-6-24 22: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就爱吃米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有本命主食,原来只吃米饭,现在米面都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原来爱吃米饭,现在慢慢年龄大了,觉得面比米饭好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6-24 22: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面,第一主食,口感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老陕还是离不了面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咱老陕人,我三天不吃面心情都不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米饭,面也挺喜欢,但是不喜欢汤面类的,麻食,面片都不爱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6-6-24 22: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绝对是面食,没有之一。各种面食都可以,作为老陕人咥上一碗面,比啥美食都强,都瓷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面食 本人喜欢吃面,但是不喜欢太燃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4 22: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感觉没有什么是主食,米饭还行,面食亦可,一直喜欢咸菜,苞谷糁,现在控盐,唉,吃啥都不香,肉食也不怎么吃,怀念以前油炸花生米拌点咸菜,倒些醋,拈一粒花生米,喝口小酒,或米或面皆可期。有同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