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右手的余温 - 

[所见所闻] 在渭南妇幼医院给孩子看病遭遇烦心事!医生护士相互“踢皮球”,看个病为啥这么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妇幼收费全市第一,感冒发烧住院,没个在3000不会让你出院。盖楼没钱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本人觉得中心医院的儿科还可以,妇幼的儿科只要带娃去看病,就叫挂吊瓶,而且给娃挂吊瓶满都是些实习生,一下两下给娃扎不好,娃还要受疼。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6 11: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妇幼好歹三甲医院,怎么做事这么差劲?孩子肾积水妇幼做个b超说的能把人吓死,去西安儿童医院再查,医生说轻度让观察,就渭南这医疗服务水平,也难怪人口流失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妇幼本来就是乱收费,管理也特别差,我生完娃给娃看了一回黄疸,就再也没去过妇幼给娃看病了,花钱是小事,耽搁娃及时治疗是大事。还不如直接去别的负责任的医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医院都忘了的救死扶伤的宗旨了。都在为人民币服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6 11: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二院发烧,只要你没去过外地,没有去过高中风险,没有和返乡人员接触的,不用做核酸。我娃发烧也去了,验血后,就开了两盒药,一个小时搞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样的医德,渭南卫健委应该调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嗯 只就是渭南医院的现状  缺少好的管理人才   望有关部门 重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希望有关部门严查,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妇幼收费全市第一,感冒发烧住院,没个在3000不会让你出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