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右手的余温 - 

[所见所闻] 在渭南妇幼医院给孩子看病遭遇烦心事!医生护士相互“踢皮球”,看个病为啥这么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0: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山城秋雨 发表于 2021-1-26 11:52
医生护士每天做,因为他们每天都要回家接触很多人

哦哦,那就好,检查结果多久出来,有专属区域等待结果后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1: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忠于自己 发表于 2021-1-26 11:24
妇幼收费全市第一,感冒发烧住院,没个在3000不会让你出院。盖楼没钱了

更何况当时建楼还死了人!就西边内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1: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一世伴@你左右 发表于 2021-1-26 11:51
妇幼态度就是很差,从来不去妇幼给娃看

那给娃去哪看,我这边离妇幼近,所以一直在妇幼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6 22: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是全省的要求,住院必须是当天的核算,你发到国务院都没用{: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2: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娃发烧反复不退烧大人已经很闹心了,还这样推来推去的,确实改投诉,支持你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5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6 22: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主要是核酸检测是自费的,娃发烧都是那,一般烧2,3天,大人的心情着急能理解,吃着药,烧高了,吃退烧药,慢慢也就退了,有个过程,着急也没啥用,有时打针也是那,烧了还是要吃退烧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5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6 22: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宁缺毋滥. 发表于 2021-1-26 12:51
原三马路医院院长,调去妇幼做院长了

三马路医院那也能算个医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2:51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
辣鸡医院,不行市长热线投诉。还有部分村镇医院医生护士,是不是觉得高人一等,说话都不会好好说,不耐烦高高在上的样子,最起码的礼貌尊重都不会,真的是侮辱医生这个职业。
一整个医院程序不对,让群众病人多耽误时间,我想问医院领导干啥吃的,卫健的人都是干啥吃的,不了解不人性化的程序是自己看病走后门吗?
现在好医生越来越少了,小病去医院真不如去诊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23: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渭南妇幼保健院特么的是渭南最烂的最倒牌子医院。护士态度恶劣,做个人流一次不行还要做两次,嘴能翻太太,黑滴都能给你忽悠成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00: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眼红了心就黑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