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右手的余温 - 

[所见所闻] 在渭南妇幼医院给孩子看病遭遇烦心事!医生护士相互“踢皮球”,看个病为啥这么难?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1-26 15: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用友集团店小友 发表于 2021-1-26 14:32
这是消费者!不是用户!不是疫情影响,谁去这医院?

爱去不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5: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见怪不怪了,哪个宝妈和孩子在医院没被折腾过,除非父母家人是医生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渭南医院好,但是医院再好没有好医生,差不多都是半吊子,我和娃妇幼,我爸中心,婆婆二院,都去看过病,医德不说,就看病都不行。之前我花了一千多块钱检查费,都没说个啥,药都没开,不知道啥病!我爸做支架,让交8万押金,住了两个多星期,花了一大堆钱,就是打针吃药,最后说让转院!婆婆眼睛不好,做的手术,过了几个月还是不见好,去问医生,医生说正常的,最后去了西安,西安医生说,这病就不应该做之前的手术,对于后面的手术影响很大,可能会失明,没办法眼睛疼只能冒险做,万幸手术很成功,现在恢复的挺好。隔壁床的大妈还是转过来的,和我婆婆情况差不多,最后手术失败。我们真的是万幸啊!在恢复期间,我婆婆觉得复查去西安麻烦,这小问题去咋们这里应该没啥问题,都是机器检测,谁知道医生说我婆婆眼神经萎缩,快失明了,把我婆婆差点吓出心脏病,我老公赶紧带着去西安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哎!再也不想去咋们这里的医院了,我觉得和诊所没区别,看看小毛病还行,其他的还是去大医院吧!话说回来,不管是我爸还是我婆婆,西安医院里护士医生职业道德素质非常好!不像咋们这里总是瞧不起人,高人一等的感觉!个人经历,仅作参考!{:qqemoji7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7:05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命令你卫健委去体察下民情!该出手管管了。希望本贴不要沉。继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我都已经把卡退了,以后都不会去najia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7: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胡语 发表于 2021-1-26 15:27
渭南医院好,但是医院再好没有好医生,差不多都是半吊子,我和娃妇幼,我爸中心,婆婆二院,都去看过病,医 ...

你说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7: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渭南医院,医术不行,医德差劲,收费还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26 18: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8:27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
.宁缺毋滥. 发表于 2021-1-26 12:51
原三马路医院院长,调去妇幼做院长了

地区医院呼吸科主任,让人印象深刻,仕途挺溜呀,医术吗,呵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6 19: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