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serhl - 

[所见所闻] 今天去超市买草莓,看着鲜嫩欲滴十分美味,大家喜欢草莓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4-18 18: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4-18 18:36
看起来人都口馋了……

挺便宜的。6.8一斤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19: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21: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18 21: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Eserhl 发表于 2021-4-18 17:42
小时候的所有的味道都很正宗,原汁原味。

是的,怀念小时候黄瓜、西红柿的味道,现在的黄瓜吃起来没黄瓜味,尤其是西红柿,里面没汁,果肉硬硬的也无味,都是些转基因食品,悲剧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4-18 21: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现在的草莓都变异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22: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今天在碧桂园领了三盆草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8 22: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的草莓越来越没啥味道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4-18 23: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不好吃,价格到时还niubi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4-19 00: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农药味就是香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19 00: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