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香苹果花 - 

[生活资讯] 来一波童年回忆!这三种奶糖你最喜欢吃哪个?来说说为什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5-25 20: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20: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5-25 20:22
都吃过但是喔喔奶糖还是好吃

喔喔奶糖是小时候在村里小商店能够买到的最好的糖果,那会有人订婚,年就会买几袋,给巷里人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qqemoji14:}一看你爱吃喔喔奶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2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从小就不爱吃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乃你肯定有其他爱吃滴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25 20: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个现在还卖的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20: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5-25 20:43
这个现在还卖的吗?

有卖的,昨晚在超市看到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00: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还是大白兔好吃!喔喔我是真不喜欢吃!还不如金丝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06: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