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想好想谈恋爱 - 

大家都来晒晒自己在渭南的工作和工资,看看你的工资在渭南排第几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大家过年都发了什么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打错了  是900  多打了一个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7 09:34
电视台  3800-4000(包括奖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原帖由 Guest from 219.145.182.x 于 2008-12-30 23:28 发表
我是干了20年的公务员 工资不到2000元


老大 您那是基本工资好不好。。。
各种补贴和奖金加起来再看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23:46
银行员工.月薪885元.奖金不固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22:07
我才1500 元,工作10年了  同样国企职工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21:44
我也是国企的 员工工资没人家低保户的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句心里话 渭南的开发商 都很抠门  我就拿底薪了~~~:) :) :)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19:34
受不了了,我以为我3000算高的了,原来更有高人,服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偶渭南一国企的,一个月除过扣的三金,交过税等等什么的外,打到卡上也就9000左右。(不算奖金)感觉基本够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