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想好想谈恋爱 - 

大家都来晒晒自己在渭南的工作和工资,看看你的工资在渭南排第几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感觉楼主这个话题不好,涉及个人隐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9-1-3 09:35

反正吹牛不上税。。。

人家一条烟1800,一个月只买五条烟,可怜的现在都没钱喋花啦,晒什么啊?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31 08:09
工资.我的很多啊.
顺便问下.工资是什么意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30 23:28
我是干了20年的公务员 工资不到2000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30 20:35
一个月除过扣的三金,交过税等等什么的外,打到卡上也就不到4千,感觉有点紧张!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30 14:38
本人是渭南某大型商场副经理,每天工作七小时,没有节假日,没有假日加班费,每月工资才1000元,楼上的你们应该感到无比的幸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2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在多少  够用就成 不过 生活一直很眷顾  嘿嘿  还算活的自在把:lol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22:14
保守数字   1000多  活的还算滋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9:27
原帖由 YLCH 于 2008-9-4 16:18 发表
国企职员,工资2300.奖金3000多。感觉够花


老大,你也把我弄你单位去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9:19
偶渭南一国企的,一个月除过扣的三金,交过税等等什么的外,打到卡上也就三千左右。(不算奖金)感觉基本够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