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想好想谈恋爱 - 

大家都来晒晒自己在渭南的工作和工资,看看你的工资在渭南排第几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8:28
事业单位
基本工资:九百多哦
月薪:两千多
事业单位都涨工资了,就我们单位没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8:2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7:50
地质队工资1800,野外补助一天15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8-12-29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感觉经济危机对人的心理影响较大,腰包捂得紧了,企事业单位工资涨了我们也好过:lol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事业单位月薪900大元
够什么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4:20

某运营商,月收入1300

通信有风险,入市须当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3:37

陕西省交口抽渭管理局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管理局,机关在西一路南段。号称中省驻渭单位,事业性质,自收自支的企业管理模式,整的管理局以灌溉放水量越大越为荣,不节水、而且基层单位和段斗村组群管组织因经费和工资不足,大肆加价加量。我的津贴1780一分钱未到位,基本工资至今仍执行2001年的标准,8年前啊,晕倒。目前每月工资全额990元。这还算近几年来最好的年景,以前老是发60%、70%、80%的工资,最少时仅领300多元。我想哭,万恶的单位领导和不顾全省大型灌区系统水利职工死活的体制。大型灌区可是全省的粮仓呀,没有这,大家这些年来吃的撒?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3:24
失业中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2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政府职员

月2000       不够花哎    太少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匿名  发表于 2008-12-29 12:38
事业单位,工龄20年,薪水960元。快饿死啦!:( :( :( :'( :'( :'(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